橘子酱

【鬼使/孔李】前世有什么重要的

看了最新的剧照想出来的,

我觉得我要在rps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也是冷到北极圈的cp 希望大家新年甜甜的。











李栋旭拍古装那一段的时候,孔侑是没有对手戏的,
闲来无聊的他站在摄影机前认真的观看着,也是想惩
罚一下对方前几天盯着自己演戏的行为,不过因为场景较大的原因,人群多到李栋旭并没有注意到导演旁边的孔侑。



腊月的天冷风像刀子一样刮的皮肤生疼,恨不得裹着两件羽绒服的孔侑瞥见李栋旭那一身薄薄得囚服,心里也是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戏终于开拍了,恨不得把李栋旭盯出个洞的孔侑看到他满身的鲜血后,默默地攥紧了拳头,大概是冷的原因,本身就凄凉的场景因为李栋旭颤抖的双唇显得更加直戳人心,被深深震撼到的导演迟迟没有喊cut,直到李栋旭眨着和平时一样无辜的双眼,用略带撒娇地语气提醒导演,这才结束了拍摄。



等待收拾道具的李栋旭百无聊赖的玩弄着手中的镣铐时发现了一旁的孔侑,对着他天真的笑了笑。孔侑也是心跳漏了半拍,快36的男的怎么能这么呆萌,这么放任可怎么行!



看着解了镣铐往自己这边走的栋旭,抓起身边的大衣快步走向他的同时,甩给想要赶来的助理一个眼刀,吓得助理呆在了原地,

“哥,你怎么在这儿?”自然的让孔侑帮忙披上大衣的李栋旭开口问道。

“前世有什么重要的?”

“哥,你怎么了?没出戏?怎么突然说起台词了?”李栋旭也是一愣,没憋住,笑着看着他。

“我觉得你前世是谁做什么一点都不重要。”在李栋旭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的时候,孔侑环抱上他的腰,想给他多点温度,

“不管你前世是谁做了什么,我都依然喜欢你。”说完满意的看着李栋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的脸颊,欢喜的又收紧了双臂,啧,这小细腰啊。



“还有,以后只能对我一个人撒娇。



新年快乐,栋旭”




助理os:秀恩爱请别伤害单身狗啊,我招谁惹谁了。

评论(4)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